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关于新闻

2006年10月25日至26日,第五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在星海会展中心招开,近400家国内外海事界企事业单位参展,其中包括韩国、英国、俄罗斯、德国、日本等国外15个国家59个企业。我们涡潮电机株式会社 也参展了产品BE-D10和配电盘等,社长与董事和相关人员前来参加。

由于本届展会一改往届以北方企业为参展主体的格局,吸引了很多名企参展,扩大了港航、物流企业参展,展会面积超出上届展会 40%,突破1.5万平方米。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会长张广钦、中国造船工程学会理事长黄平涛、副市长何建中以及众多国内外海事界嘉宾 出席开幕式。

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已成为中国北方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海事盛会。作为中国船舶界两大权威组织之一的中国造船工程学会首次与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大连市政府共同成为主办方,从而使展会更具权威性和专业性。

为配合大连临港工业区发展,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大连)临港工业投资合作洽谈会。

本届海事展历时4天,将于28日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