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关于新闻

2008年7月26日,我们期盼已久的日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去长兴岛进行一年一度的社内旅行。

早上在公司楼下集合完毕后,便坐上了旅行社的巴士,驶向了此行的目的地。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有打有闹,经过两个小时的颠簸,终于到达了美丽的海岛—长兴岛。一下车大家就被眼前的美景吸引,纷纷合影留念。

长兴岛位于瓦房店市西面的渤海之中,由两座大桥把岛与大陆相连,是仅次于台湾、海南、崇明、舟山的中国第五大岛。全岛四大天然海水浴场水碧浪缓、滩平沙优,是辽南地区著名的避暑旅游胜地。

中午经过片刻休息之后,大家就迫不及待的冲到海边嬉戏。会游泳的,就在大海里尽情的傲游,展示着各种“标准的”的泳姿,不时惹来同事们一顿哈哈大笑;不会游泳的也不闲着,踩着浪花尽情的享受着海水的清凉;还有的端着照相机捕捉着这精彩的画面。玩累了就躺在细软的沙滩上晒太阳的,沐浴在阳光和海风中享受着难得的惬意。整个下午,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吃过晚饭,大家去海边散步。这里晚上非常热闹,因为这里是旅游区,海边就有集市,有卖各种精美礼品的,有卖各种食品的,还有烧烤、台球的,一到晚上,这里就快乐的开了锅。

满天的礼花好像从天而降的天使,把黑漆漆的天空照得锃亮!同事们在这快乐的气氛下,有的踢毽子强身健体;有的骑自行车吹拂着海风,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享受着这难得的时刻。

夜深了,大家回到宾馆。每个人的脸上没有丝毫的倦意,仍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交流着一天的趣闻。

第二天上午大家在依依不舍中离开了这座美丽的小岛。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充实而有意义的社内旅行也在大家的欢乐中结束。

让我们期待09年的快乐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