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关于新闻

玉树地震后他们的家园变成了废墟

举国上下为玉树地震的死难同胞默哀

温家宝总理到现场查看地震受灾情况

中国解放军、武警官兵、消防官兵在灾区实施救援和发放救援物资

医疗队伍正在实施救援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40秒,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东经96.7)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33公里。受灾人口达10万人。据地震专家联合调查,青海玉树地震受灾区面积估计达到2万多平方公里,重灾区面积估计达到4000多平方公里。截至4月21日17时,地震造成2183人遇难,失踪84人,受伤12135人,其中重伤1434人。

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房屋几乎全部倒塌,当地的教育、卫生、电力、通讯、公路、水利等基础设施也受到严重破坏。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那一刻, 玉树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每一位BECON成员的心,不用任何言语,大家心底都只有一个呼声:玉树不倒!玉树坚强!

随着救援队伍从西面八方来到玉树展开救援,越来越多被困的人获救。当每一个生命被救援人员成功地从废墟下解救出来,我们都能收获一份感动与欣慰。

4月21日是玉树地震全国哀悼日,全国降半旗志哀,全国人民向青海遇难同胞默哀三分钟,汽车、火车、轮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地震摧毁了我们的家园,震痛了我们的心灵,但不能击垮我们钢铁般的意志。我们的心和玉树灾区人民的心连在了一起。

多难兴邦。我们愈发相信,唯有团结的民族,才可以在锤炼中更加坚强。逝者安息,生者坚强,这是我们和玉树人的共同约定。让时间在今天化作另一个起点——让今天成为复苏的开始。

BECON全体员工向玉树地震遇难同胞致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