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关于新闻

为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的主渠道作用,进一步实施“保稳定、保民生”工程,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中国•大连人力资源市场承办的“中国•大连2011春季人才招聘暨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定于2011年2月26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行。

我公司此次招聘展台是333号,拟招工作岗位涉及到开发和设计两大方面,对此我们表示高度重视,旨在吸收各高校的优秀人才,为毕业生提供施展的舞台,带领他们做好投入社会的职业规划。

此次展会,通过大连海事会这个“合作、交流、贸易”的平台,与其他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关系网,也为我们公司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公司也展示了最新研发的智能监控系统ICMS,所谓ICMS,是对平衡、舱底、燃油、润滑油等管道的控制进行一体化操作的一个系统,并把这项系统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希望借此契机,可以与各企业取得长足的进步与发展,从而实现双赢。

希望有意向的毕业生届时前来展台咨询洽淡,我们期待新生力量的加入,一起携手共铸涡潮船舶电机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