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关于新闻

2011年3月11日14时46分,日本宫城县东北部发生里氏9.0级地震,地震引发了大规模海啸,造成了大量伤亡,地震也导致了福岛核电站发生泄漏,造成核电站数次爆炸。

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时间里,BECON每位员工的心都牵挂着日本总公司的安危,待确定没受波及,悬着的心才稍微放下,但随即又被日本地震灾区传来的消息震惊了。看着网络、报纸、新闻上一条条触目惊心的内容、图片和数据,我们沉默了,在自然灾害面前,人类是如此的渺小,根本来不及左右自己的生命就瞬间消失了,不论他出生在哪个国家。

看到日本面临如此大的灾难,我国和其他国家随即派出救援队伍和援助物资,希望能让灾区的人民焦急的心得到一些安慰,我们急盼的情得到一些缓解。

现在每天都会去关注日本地震海啸的最新报道,在我所了解的信息中,日本人的自觉有序给了我很大的触动。在临时避难所内避难三个小时之后,竟然没有一张纸屑。在领取水和食物的时候,每个人都在安静的排队。在这么强的地震中没有多少房屋倒塌,大部分房屋是被海啸时的洪水巨浪卷走的。海啸到来之前,灾区各地的广播能及时发出预警,使更多人有了逃生的机会等等。

灾难带来的是一种悲哀和痛苦,也让更多的人提高了忧患意识。希望获救的人数越来越多,希望受灾的人们尽快走出阴霾,重新建立幸福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