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关于新闻

2011年11月29日-12月2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海事会展于上海举行。

中国国际海事展是以展示全球海事界最新技术和产品为特色的海事技术展览会,历来是中外专业人士拓展国际视野、吸收国际新技术、促进企业技术创新的难得机会,也是各国参展厂商集中展示新技术新产品、拓展国际贸易合作的重要舞台。

随着近年来我公司中国市场的不断扩大,参加每届海事展也成为公司业务的重中之重。

本次展会公司展出的产品主要有综合监控系统(Integrated Control and Monitoring System)、电源管理与控制系统(Power Management Control System)和锂离子电源装置(Lithium-ion Battery Power Unit)。此次参观者众多,参展员工积极配合,客户在了解了公司产品的性能特点之后均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为公司进一步拓展中国国内市场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次展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